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首頁 > 產品項目 > 口腔保健 > PaperMints薄荷吧-薄荷口袋清新噴霧
PaperMints薄荷吧-薄荷口袋清新噴霧
產品介紹

【品牌介紹】

來自比利時的PaperMints薄荷吧是口氣清新的專家!有鑑於全球每4人就有1人飽受口臭困擾,而致力發展出一系列有效的終結口臭產品。
銷售全球的明星商品「薄荷口袋清新噴霧」,2014年由8位藥劑師精心研發調製而成,口袋造型深受歐洲時尚人士喜愛,熱銷不衰。
比利時PaperMints薄荷吧至今已行銷全球45國。

 

【商品特色】

★2014年由比利時8位藥劑師精心研發調製而成。

★0%酒精不刺激口腔黏膜、無糖。

★100%植物和天然薄荷口味、迷迭香精油,瞬間口氣清新。

★一瓶可按壓200次。

★按壓1次瞬間口氣清新。

★全球唯一口袋時尚造型,攜帶方便,全球時尚人士必備。

★抽菸後、喝酒後、用餐後、開會前、親吻前、口氣不佳、口中異味、口腔乾燥時、吃完大蒜及重口味食物後,口氣清新必備。

★比利時原裝進口。

★歐洲藥妝店熱賣口腔噴霧。

★全球Mercedes-Benz、Audi、IBM、Hilton、H&M、BRIDGSTONE、FedEx等各大企業品牌指定合作使用。

★專業經理人、業務人士、主播、主持人、講師、空服員、櫃姐、美食部落客,一致推薦!

 

商品編號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
依法不得於網路販售未經許可之醫療器材,如有疑問請填寫詢問表單、來電或Line洽詢。


藥商許可執照字號:桃縣藥販 字第6232012481號
藥商名稱:全日嘉股份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龍安街三段10號
藥商諮詢專線:(03)323-9616